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紅潤的臉,彎彎的眉,兩眼總是帶着微笑,讓我感到很慈祥,很親切。

有一天放學后,我正在和幾個小夥伴在院子里踢毽子。媽媽下班回來了,和藹地問:“妮妮,作業做好了嗎?”我玩得正起勁,有些不耐煩,大聲說道:“早做好啦!”

媽媽走到我的身邊,輕輕地說:“那你給我看看。”說完拉着我的手,走進屋子。

我連忙打開書包,把作業本一本一本拿出來。糟了!剛才忘了一樣作業沒有做。

我一下子感到臉上發燙。媽媽總是要求我放學回家先完成作業,再做別的事情。我也一直是這麼做的,可沒想到今天……

想到這裡,我只好低着頭,一隻手不自覺地卷着自己的衣角,不敢看媽媽的臉。“是不是沒有做完啊?”媽媽又問道。我輕輕地點了點頭。“那你今天做好了作業才能吃飯!”我偷偷地看了一眼媽媽,媽媽的臉上不再有笑容了。

四點,四點一刻,四點半……吃晚飯的時間到了,我又聽到了往桌子上放碗筷的聲音,聞到了媽媽的拿手好菜糖醋排骨的香味。我豎起耳朵,眼睛老盯着房門口。可是,媽媽一直沒有叫我吃飯。

我哭了,而且哭得很傷心。

還有一次,我感冒發高燒了,媽媽急忙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給我掛上了鹽水,我倒在媽媽的懷裡,迷迷糊糊地睡著了。等我醒過來之後,只見媽媽笑眯眯地看着我。我伸出雙臂,緊緊的抱住了媽媽。

我又哭了,這次哭得很甜蜜。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  胡春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