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荷葉,我是荷花;你是燭光,我是迷途方向的孩子;你是雨傘,我是傘下奔跑的孩子…… 

  當我遇到挫折,你鼓舞我;當我失去信心,你鼓勵我;當我遇到危險,你護着我。你是所么無微不至呀! 

  每天,媽媽早早的起來,給我和哥哥做飯,一年四季,每一個早上,你都是一如既往,好象早上做飯是年的職業一樣。 

  假期中,媽媽的一個朋友送媽媽一個教育網,上面有名師教座、代數、幾何、英語,媽媽覺的不錯,為了讓我有更好的學習效果,鍛煉我聽講的效率,媽媽便放下自己的事情每天陪我聽講。不懂的地方耐心講解,關鍵部分媽媽會對我強調一遍,有的重要課時甚至要聽好幾遍,直到我徹底弄明白為止。在我學習的空閑里,媽媽有去忙自己的事情,晚上常在空餘時間裡媽媽找出一些相關典型的例題抄下來以便第二天給我講解。晚上我去休息時,看見媽媽在給我複製找到的一些有用的素材,以便我下次用時方便,我不禁說道:“媽媽,你真辛苦呀!”媽媽捏着發酸的脖子意味深長的說:“為了你成材,媽媽什麼都願意。” 

  聽着這樸實無華的話語,感受着博大寬闊的母愛,我的心又一次被震撼了。媽媽為我付出這麼多,我卻經常惹媽媽生氣,媽媽批評我時我還頂嘴,真是不應該。 

  現在想起來還有點後悔,媽媽,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