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一個多麼偉大的名詞。是媽媽給予了我們的生命,給予我們母愛,給予了我們溫暖。我的媽媽是世界上千千萬萬個偉大的母親中的一個。雖然她是那麼的平凡而樸素,勤勞而無私,但是她在我的心中,是那麼的偉大。

  媽媽就好像一座永不停歇的擺鐘,一年四季不停手忙忙碌碌,但卻又忙碌得井井有條。

  清晨,天剛剛蒙蒙亮,她就頂着瑟瑟寒風從溫暖的被窩裡鑽出來,為一家人準備早餐。準備完畢就輕輕地搖醒我,溫柔地說:“起床了,小懶豬!”然而,我邊乖得想小狗狗一樣從床上爬起來,向媽媽說一聲:“早安,媽媽!”那麼一句微不足道的話,媽媽就心滿意足了。左手托着媽媽為我準備的牛奶和吐司包,我倍感溫暖。

  作為一為母親,媽媽有做到關心其他家庭成員的“義務”。

  記得那個秋天的晚上,我突然發高燒,媽媽知道后,立刻把家裡可以退燒的葯和針拿出來(sure,我媽媽是醫護人員)為我醫治。晚上11:00~凌晨2:00左右,媽媽都依偎在我身旁。是不是用她那不暖不冷的手摸摸我的額頭,看看“火山”被“冰”劈開沒,差不多一整夜,媽媽都沒有閉上過眼睛(也有爸爸,哥哥),心裡百般難受!

  傍晚,忙碌的媽媽,開始做飯。我多想為她分擔一下,但我在媽媽身邊,只會給媽媽添麻煩。只見媽媽三六五下一會幹這,一會幹那,有計劃,有秩序,有才技地把一餐飯菜做出來了,飯熱菜香,本能一家人吃得開開心心,但媽媽卻一邊抹漢一邊說:“你們先吃,你們吃得好,我就很高興了!”

  媽媽就這樣無時無刻為我及家人忙碌着,無私地奉獻着,不知疲倦地耕耘着。春夏秋冬,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她不圖任何回報,不貪任何的私利,但求一家人能幸福,健康地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我的媽媽,你的媽媽如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