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小時候沒有上過初中,小學畢業后就去幫奶奶干農活。現在媽媽成家了卻還是要忙裡忙外,做為媽媽的女兒,看見媽媽的頭髮逐漸變白,心裡很不是滋味。我的媽媽現在在一家飯店工作,媽媽每天都是萬籟俱寂的時候回來,這時的我已經入睡了,媽媽一回來不是倒頭大睡,而是先給我做好明天的早餐。每天我一起床只要把發熱熱就好了。每天的早晨我就沒幾次看到媽媽在睡覺。星期五不知不覺就到了,這天晚上我假裝在床上睡覺。”咔—“媽媽回來了,我看看手機,這時已經11點半了,媽媽換了拖鞋往廚房走去,我也跟這起來了。媽媽這時看到了我,用親切的話語對我說:“還沒睡啊,明天是不是放假”。我點了點頭一眼就看到了媽媽的幾根白髮,傷心的說:媽媽,明天去上班能不能帶我去“。媽媽的眼光一下嚴肅起來,隨後說:“不行!你是小學生,目標是學習,這些東西,你先別管”。媽媽說完后洗澡去了,我走到沙發上坐了下來,覺的這世界真的很安靜,很安靜。過了一會兒,我望了望鍾已經12點半多了,我寫下了一張紙條:媽媽我現在已經存了50元了,我能和去飯店幫你掃地,你在這1小時好好娛樂下吧,好嗎。——你的女兒:肖恩

  六年級:肖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