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3月7日,明天就是“三八”婦女節了。該送些什麼給親愛的媽媽呢?這是我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思考的問題。

  走着走着,我來到一家“花部”,賣花的,便想:給媽媽買幾枝花吧!便走了進去,過了幾分鐘,我從裡面走了出來,手裡拿着一束花,便又往家走。

  終於,我來到了小區的樓道里。在樓道里,我琢磨着:怎麼樣把花送給媽媽呢?是不是還像去年一樣走到家門口敲敲門讓媽媽打開門然後一個健步衝上去把花獻給媽媽並說聲“媽媽,我愛你”?不行不行,太遜了!那怎麼辦呢?哎?我記得我有一個朋友這樣做——把花和信紙放在自己的房間里,布置好,然後讓媽媽去房間替自己拿個東西,也許就看見了!對呀!我何不這樣?於是,我把花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繼續上樓。到家后,我悄悄地進入房間,並關上門,開始布置起來——在新的卡片上,我寫了“媽媽,我愛你!祝你三八婦女節快樂!“幾個大大的字,並塗上顏色,放在書桌上,再把鮮花壓在邊緣。這時,我想:哎,用什麼借口騙媽媽進來呢?對!幫我拿字典!可我轉念又想:媽媽一向主張”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會不會“幫”我呢?算了,賭上這一把吧!布置好后,我走出房間,關上門,然後“打開電視看電影”……

  過了一會,媽媽忙完了,走到客廳,於是,我便拿起一本書來看,並假裝有一個不認識的字,對媽媽說:“媽媽,把字典拿來好嗎?有個字不認識!”媽媽說:“什麼字?我看看!”“不!去把字典拿來嘛!”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只好去拿了!我正想着媽媽看到卡片和花時的情景,不禁笑了起來。媽媽把花拿出來后,感動地……

  媽媽,我愛你!“三八婦女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