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今年已經四十多歲了,歷經了歲月的滄桑。應經有了一絲絲銀髮。她從不加人工修飾,從不在化妝品上浪費錢,而是把那些錢省下來給我們用。四十多歲已經有了五十多歲的容顏,但是她從不感到自卑,因為她省下來的那些錢全都給我們用了,我為有這樣一個好媽媽而感到驕傲! 

  媽媽雖然在生活中對我們很好,很慈祥。但是在學習上他卻對我一點也不放鬆,很嚴厲,因此我在學校里常常得第一。這一切都要歸功於我的媽媽,如果不是他對我的嚴厲教導我也不會學習這麼好! 

  有一次,我夜裡發高燒,當時近的只有診所,而且也不是特別近,所以媽媽背着我去診所。在路上也摔了一跤,當時我並沒有理會,因為難受得很,還埋願媽媽為什麼這麼不小心,當時我趴在了媽媽的身上,一點也不疼。事後我偶然看見媽媽的膝蓋破了一個大口子,我幡然醒悟,頓時我感到無比悔恨,想對媽媽說一聲對不起,但是卻說不出口。我想我一定要用我的成績報答來媽媽,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養育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