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三十多歲,長得並不高,也不漂亮,一張普通的臉,一雙淳樸明亮的眼睛,她中等身材,微微發胖,從我記事起,沒見她穿過一件時髦的衣服。她的確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可她待人誠懇,因此,在我眼裡媽媽比誰都美,我愛我的媽媽。 

  說起我的媽媽,我有太多的感慨,多少次我因為調皮,您打我;多少次因為我學習不抓緊,您打我;多少次我在泥濘中跌倒,您扶起我。您打我、罵我,我不但不怪您,而且還要謝謝您,謝謝您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在生活上,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生怕我得了什麼病。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三十九度多,正當我難受時,您二話不說,立刻帶我去醫院打針,雖然當時已經是深夜了,但是您依然在我陪伴我,我心裡迸發出一種心酸,眼淚不禁在眼眶打轉,是您讓我的病好了起來,心裡真的很感激您。在學習上您也不放鬆,現在我快小學畢業了,接下來馬上要上初中了,壓力可想而知。您一直提醒着我,不能放鬆,還買了很多習題給我做,我知道這是為了我好,因為只有努力才能成功,謝謝媽媽 

  看哪!我的媽媽是多麼地無私,為了我忙上忙下,我有什麼理由不好好學習呢?所以,我想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