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她是天底下最好的媽媽,下面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我的媽媽。

  媽媽的個頭不高,1米6左右,體態偏胖。媽媽長着一張大眾臉,額頭上的劉海也梳的很自然,但臉上特別光滑。雖然長得也不是特別出眾,但是在我心裡媽媽是最漂亮的。媽媽穿衣很樸素,一心為這個家。媽媽的手藝更出眾!

  媽媽為出於對我的疼愛,早點每天都是變着花樣的做,更別說是午餐和晚餐了,更能讓我大飽口福!

  媽媽不僅廚藝令我甘拜下風,媽媽的腦子也非常靈活。有一次,我數學《補充習題》上有一道題,把我給難住了。我就跑到卧室去問媽媽。媽媽一分鐘沒到,便答了出來,並且耐心地講給我聽,我也很快明白了。媽媽又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下次遇到難題先自己思考,實在不會在來問我。我對媽媽點了頭。

  媽媽也非常愛我,有一年夜裡我燒到了39度。媽媽很是着急,立刻給我服用了退燒藥,又幫我蓋緊被子。我的燒退到了38度5,媽媽還是一點也不放心,為我端來了一碗薑湯。媽媽怕我嫌辣,放了少許白糖到裡面,可我還是不願和下去。在媽媽的再三親請求下,我才勉強喝下去半碗,媽媽還是誇了我。我的燒漸漸退了。可第二天一早,媽媽便端來了一碗雞湯,讓我趁熱喝下去。從媽媽的黑眼圈中,我明白了,大哭了一場。

  我從今以後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讓媽媽過上辛福快樂的晚年!

  六年級:張子涵(櫻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