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媽媽,雖然不是我的親媽媽,但是比我親媽媽還親。 

  我的這個媽媽是在我媽媽去世后,過了1年才到我家裡的,當時我見了這個媽媽的時候,我心裡其實不喜歡她,因為我怕她會像電視里的後母一樣對待自己丈夫的女兒會很狠,但是我后媽並不是這樣的。我的媽媽高高的個子,戴個眼鏡,是一位電腦高手,非常的疼我,他疼我並不是從表面上來看,就拿一件事來比吧。 

  那是一個星期5的下午,因為我玩電腦玩時間長了,爸爸說了我幾句,我覺得有點不耐煩,就沖了爸爸幾句,爸爸打了我,當時我非常的生氣,媽媽把11個月的弟弟哄睡過後,連忙跑到客廳,站在我的面前,對我說:“快跑,快點。”當時的爸爸正在氣頭上下手特別重,我的媽媽不怕被爸爸打,一心直維護着我,那是我也因在氣頭上,我跑了出去,隨後爺爺就跟着出去,當時我最擔心媽媽,我怕媽媽維護被我爸爸打, 我害怕媽媽會跟爸爸吵架,我邊想邊跑,就這樣跑到了姑奶家,第二天下午,媽媽帶着弟弟來看我,因當時我不在姑奶家,所以就不知道,我的媽媽比我親媽媽還親,我非常的喜歡她,甚至有的時候我就把她當作自己的親媽媽那樣。 

  媽媽,我是多麼的愛你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