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家裡,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媽媽了,媽媽今年三十五歲了,個兒高高的,皮膚白白的,老扎個馬尾辮在腦後,走起路來像模特,(*^__^*) 嘻嘻……。 我的媽媽愛好可多了,她喜歡幫她的朋友們做好看的髮型,喜歡跳舞,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坐在電腦前寫文章,哈哈,媽媽寫的文章很容易在網上發表的,受她的影響,我也要媽媽幫我申請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沒想到,我寫的文章被媽媽的修改過後,篇篇都能發表,其中----我最喜玩玩的遊戲《賽爾號》------還被網站老師推薦為最新熱門文章,點擊數每天都會上升一百到二百嘞!在家裡,爸爸常年在深圳打工,我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照顧的,媽媽最怕的就是我生病了,有一次,可能是突然變天,我不小心淋了雨,到了晚上,我高燒到38.7度,家裡的感冒藥用完了,媽媽可着急了,半夜去朋友家借來葯,要知道,我媽的膽兒可小了,她能摸黑到朋友家去拿葯,需要多大的勇氣呀?我吃了媽媽沖好的葯,到了第二天,我就沒發燒了,可媽媽呢?一晚上沒睡,兩眼紅紅的,像小白兔的眼睛,我心裡很感動! 今天中午,媽媽要我聽復旦大學錢老師解讀《第子規》,我聽的很認真,我一定學習書中的那些知識,做個孝順的好孩子,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