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我的媽媽今年36歲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讓我感到她的和藹可親。她的身材中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好似黑寶石一樣閃閃發光。媽媽不僅漂亮,而且對我關心也是無微不至。

  有一次,媽媽生病了,爸爸一早就出去有事。我今天只能自己去上學。我背上書包,剛準備出去,但媽媽叫住了我,說“湘昊,今天可能會下雨,帶上傘吧!”我看外面晴空萬里,根本不可能下雨。我放下傘,一溜煙地跑了出去。

  “叮叮叮”放學了。同學們排好隊走了下去。剛走到門口,突然電閃雷鳴,狂風呼呼下起了傾盆大雨。有傘的同學都陸陸續續的走了,沒傘的同學被家長們接走了。學校里就只剩我一個人了,我心想:我爸爸出去有事了一定不會來接我。媽媽又生病了,也不會來接我。我一中午就要在這裡度過了。我一邊想一邊肚子就“咕咕咕”的叫了。我的“金豆豆”也慢慢地掉了下來。這時,我突然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啊:是媽媽,狂風夾着暴雨好像要把媽媽吞沒似的。媽媽艱難的朝我走來。在路上媽媽把傘傾斜到我這邊。望着“落湯雞”的媽媽,我不禁又哭了,但是那是感動的淚……

  媽媽在黑暗裡是一盞燈;媽媽在大雨里是一把傘;媽媽對我的愛有多深我說不清……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