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一首歌傳遍大江南北,“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這首歌一響起,就會想起我那慈祥的媽媽。

  我的媽媽留着一頭烏黑的短髮,她長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濃濃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上帶着一副學究眼鏡,媽媽不僅對工作一絲不苟,還對我的工作、生活等方面特別的關心。

  記得我小時候那年春天,都是因為我貪玩,天上下起傾盆大雨,媽媽看見我在外面,匆忙把我拉回來,後來我感冒了,躺在床上渾身冰冷,特別地難受,連喘口氣的力氣也沒有,爸爸上班還沒有回來,媽媽看到我病得很厲害,媽媽很着急,連忙披上雨衣,騎着自行車去醫院,我沒有力氣地抱着媽媽的腰,雖然燒得很厲害,但是心裡感覺到媽媽對我的關愛。

  天下最偉大的愛,就是媽媽的母愛,媽媽的心很純潔,每一個媽媽都是至高無上的,隱藏着一種真摯的愛。

  媽媽像個辛勤的園丁,辛辛苦苦地培養着我,整天日夜操勞我,不斷地鼓勵我,只希望有朝一日,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總之,媽媽為我付出太多的心血,是難以衡量的。我要努力工作,好好地孝敬媽媽。

  城中小學五年級:小淘氣1212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