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個子不高,胖胖的,笑起來非常美麗。在我的心中,媽媽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人。她的懷抱,就是我溫暖的"避風港””---- 

  有一天,天下起了大暴雨.看着同學陸續被自己的家長接走,我心急如焚:媽媽這幾天得了風寒,爸爸恰好出差去了.唉,看來只有等雨停了再走.可,要等到什麼時候呀!當我萬分焦急之時,突然之間,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帘.啊,是媽媽!媽媽來了!我心中無比高興.可是,媽媽不是還在生病嗎?怎麼會來這接我呢?哎呀,先不管三七二十一,回家再說.經過這次折騰,媽媽的病情又加重了,掛了好幾瓶吊水才有一點好轉.啊,母親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傾注了多少母愛呀!這愛,比天高,比海深,什麼都沒她偉大.我依偎在媽媽的懷中,甜蜜地笑了. 

  媽媽不僅是我成長中的"避風港””,還是我學習中不可缺少的"工具書””. 

  現在我上小學六年級了,學習任務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只有媽媽,當我遇到困難時,會幫我解決;當我遇到難題時,她會耐心地為我講解.媽媽雖然只有初中文化,但是媽媽特別愛看書.她把書中的知識全都記在腦子裡了.當我碰到不懂的題,媽媽總會先提示我一下,如果我實在想不出來,媽媽就會為我講解,滔滔不絕地拉出一大堆故事來.我呢?自然也聽地津津有味.不知不覺中,即做對了題,有增長了見識,真是"一舉兩得””呀! 

  哦,我親愛的媽媽,讓我發自內心地喊一聲:"媽媽,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