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勤勞的人,他非常的簡樸.

  我的媽媽是一個裁縫,雖然一家的生活費並不高,但是一家卻過着開心快樂的生活.

  在一天夜裡,大約是凌晨三、四點的時候吧!我突然發了高燒,四肢乏力,一會兒冷的直發抖,一會兒又熱的直冒汗,苦不堪言。我想叫媽媽過來的時候,只覺得沒有力氣,一點也喊不出聲來,只能痛苦的呻吟着。這時,媽媽聽到了我的呻吟聲,急忙來到我的房間,摸了摸我的額頭,驚叫道:“啊,好燙啊!是不是發高燒了?”於是,媽媽馬上拿來了溫度計幫我量體溫。量完后一看,哇!發燒到39°C了。媽媽趕緊幫我穿好了衣服和鞋子,背起我來,馬上往樓下跑去。到了樓下,媽媽攔下了一輛出租車,對司機說:“快,快到人民醫院去!”到了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只要打一星期點滴就好了。”於是,媽媽就帶着我就打點滴。從醫院出來時已經凌晨六點多了。媽媽便把我帶回家安頓好了之後,自己便也回房間去睡了。等到了第二天早上,媽媽又幫我向學校老師請了假,自己也休息了,準備照顧我。媽媽先去幫我去買了早餐來吃。吃完早餐之後,媽媽便又帶我去醫院打點滴了。打完點滴回到家后,媽媽讓我躺在床上,自己卻幫我削起了水果。削好水果之後,把水果帶到我床邊,邊喂我,便跟我聊天,給我講故事。每天都這樣,一個星期之後,媽媽已經瘦了一圈了.我非常感謝我的媽媽,是他給了我快樂.

  有一種愛,它讓你隨意索取;有一種愛,他不要得到任何回報;有一種愛,它能溫暖人心。這一種愛,叫“母愛”!這一個人,叫“母親”!她默默的奉獻着,母愛是一本我終生無法讀完的巨着;母愛是一片我永遠也飛不出的天空。

  六年級:yujing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