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1米63的個子,有一張圓圓的臉,她彎彎的眉毛,如同柳葉一般;又大又圓的大眼睛,深奧無比;尖尖的鼻子,表示着高傲;媽媽經常微笑,笑時有兩個裝滿了糖的小酒窩。

  小時候,我最愛依偎在媽媽的懷裡,因為媽媽的懷裡很溫暖,給人一種極為舒服的感覺。有一次,媽媽正在睡覺,我左轉轉,右轉轉還是睡不着。朦朧之中,我好像找到了一快讓我感覺很舒服的“枕頭”。我連忙爬過去,一覺睡到大天亮。可醒來一看,哪有什麼枕頭呀,那分明是媽媽的懷抱。媽媽見我醒了,還苦笑着問我:這個‘枕頭’讓你睡的好嗎?我們母女倆又鬧成了一團。

  長大后,媽媽不再像小時候那樣寵我了,而是對我非常嚴格,玩的時間迅速下降,成天就是學習學習再學習,有時考不好,媽媽也會教訓我。教訓后,我便會說:“媽媽,對不起,我以後一定好好學習。”媽媽也會說:“媽媽剛才是有點急,可你只有努力學習,才能考上好大學……”。媽媽,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我也一定會努力的。

  生活中,媽媽很關心我。夏天的晚上,我好熱,開着空調,但空調開久了又對身體不好,媽媽只好打開窗戶,可窗外的風遠遠不夠,媽媽只能忍住困意,為我暗中扇風,直到我安然入睡。晚上,進來蚊子時,媽媽就用被子把我裹好,等她打完蚊子,再把我鬆開一些。一次偶然的機會,我知道了夜晚的清風是媽媽帶給我的,夜晚的安祥也是媽媽帶給我的。我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媽媽卻笑了笑說:“你是我的女兒,我為你扇風,打蚊子是應該的。”我哭了,那是感動的淚水。

  這就是我的媽媽,怎麼樣呀?

  四年級:love_唐嫣1314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