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亮麗的長發;有着慈祥的臉孔;嘴角上總是掛着一絲淡淡的笑容;看了讓人感覺很溫暖;大大的眼睛里透露着一絲慈祥的目光;靈巧的手上長滿了繭。你們猜猜看她是誰?不知道啊!那讓我來告訴你吧,她就是——我親愛的媽。

  我的媽媽很勤勞,每天上班的時候還不忘幫我和爸爸做早餐、買菜,然後就騎自行車去上班。晚上回來又幫我把我沒收拾好的東西收拾好了,才能安心。

  我的媽媽對我很兇,但是我知道媽媽對我凶是為我好。哥哥不聽話,所以媽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希望我能有點出息,考上個重點大學。

  我的媽媽很疼愛我,有什麽好東西就先給我。雖然媽媽很疼愛我,但是我做錯事她照樣會罵我,罵得很嚴重。雖說是這樣,但我並不恨我媽媽,因為媽媽是為我好。

  媽媽在這裡我想對你說一聲:媽媽,感謝您為我做的一切,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