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呱呱落地,到長大成人,是誰,把你辛辛苦苦地拉扯大;又是誰,供你吃,供你穿,為你日夜奔波也無怨無悔?是媽媽。

  我不知道母愛有多深,我因為說不請母愛有多深,我只知道:生病的時候,媽媽是良藥;遇到難題的時候,媽媽是答案;做錯事的時候,媽媽是鞭子……

  記得在一個夏日的夜晚,大魚在“嘩啦嘩啦”地下着。我躺在床上,覺得昏昏沉沉的,於是,我往頭上抹了抹清涼油,卻發現自己的額頭滾燙滾燙的,我慌了,連忙喊媽媽,媽媽聽到喊聲后趕緊跑過來,她焦急地摸了摸我的額頭,給我吃了兩退燒藥,可是,沒有奏效。媽媽看了看外面,二話沒說,披上雨衣就抱起我往醫院跑去。在途中,媽媽一直把雨衣往我身上裹,生怕我被雨淋濕一點,自己卻被無情的大雨淋濕了一大半。在媽媽溫暖的懷抱里,我不禁小聲地啜泣了起來。我埋怨地想:平時離我家那麼近的醫院,今天怎麼變得這麼遙遠了呢?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到達了醫院,然而,媽媽卻病倒了……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同時也很關心我的學習。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家寫作業,寫着寫着,忽然,一道奧數題把我難倒了,我正想去看答案,但我轉念一想:不行,看答案豈不是弄虛作假嗎?於是,我打消了這個念頭。我演算了一遍又一遍,可是,每次得出的答案都不同,我急得抓起頭髮來。正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媽媽來了,她見我這焦急的模樣,問:“思思,怎麼了,又有什麼不如意的了啊?”我面有難色地那道奧數題,又看了看媽媽,媽媽馬上會意了,她拿起那道題,看了看,對我說:“你再仔細看看着道題。”我又仔細地看了看那道題,還是想不出來,於是,媽媽給我講了起來。她講得是那樣流利,那樣娓娓動聽,不一會兒,我心裡豁然開朗,馬上把那道題給解了出來。在媽媽的輔導下,我又想出了好幾中不同的解答方法。

  媽媽,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