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5歲了,從外表看,根本不像已經35歲的人了,我媽媽帶着衣服時髦的墨鏡,有着金色的捲髮,你們一定以為我媽媽是外國的吧,可是你們猜的不對哦!

  媽媽很關心我,也很愛我。記得有一天早晨,媽媽讓我帶着雨傘,並囑咐說:“今天能下雨。”我一看今天的天氣這麼好,不可能下雨,所以我就沒帶雨傘。到了中午放學的時候,忽然下起了大雨,我很後悔,心裡想:要是我當時帶着雨傘就好了。正當我着急時,雨中出現了一個人影。“啊!是媽媽!”媽媽急忙走過來,問道:“兒子,淋着了沒有?”我說:“沒有。”“那咱們趕緊回家吧!”媽媽說。“好!”媽媽趕緊撐開雨傘,一隻手把傘舉在我的頭頂上,一隻手扶着我的腰,緊緊地摟着我,把雨傘使勁往我這裡靠。回到家我才發現,媽媽全身都淋濕了,見此情景,我心裡很感動。

  媽媽很愛我還有一次,媽媽又去逛街,而我呢,由於逛街會大吵大鬧所以我只好在家裡睡大頭覺!一等就是7點,肚子不時的折磨我,嘆個氣也都累,只有忍受着肚子的折磨,一邊找東西吃了,直到8點,媽媽才回來,我只見媽媽的臉上一排排的淚珠,我腦子一團霧水!我沖了過去問:“媽媽你怎麼了啊”只見媽媽迅速就拿起包子說:“餓了吧”現在我才明白媽媽是由於我肚子餓才哭的!

  我的媽媽,她性格多變,我討厭情感過於外露的表現,但我想說,有這樣的媽媽,我很幸福的,真的真的很幸福。我會一直幸福下去。

  福建福州晉安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黃雨浩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