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聽奶奶說,媽媽生下我七個月,就出外面工作了,當時我對媽媽的面孔還很模糊,我一直都是奶奶帶大的,小時候,媽媽總是不在我身邊,我看見其他小朋友都有母親帶着去玩,多開心,我卻只能羨慕別人,我晚上總是躲在被子里偷偷的在哭泣,做夢都夢見媽媽帶着我去玩。我每天都問奶奶:“我的媽媽去那裡了?”奶奶就回答我:“你的媽媽去外面工作了。”“那要多久才能回來?”我說,“過年的時候,你的媽媽就回來帶你了。”奶奶溫和的說。於是我天天盼望過年,想到媽媽會來和我一起玩。 

  我慢慢的懂事了,長大了,對媽媽的印象也很深刻了,媽媽對我有時非常疼我,但是我做錯了事,媽媽就狠狠的批評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媽媽帶我去外婆家做客,我們正在走着走着,我就很好奇,老是東張西望,突然,一塊大石頭絆到了我,腳上起了一個大包,可疼了,血就一滴一滴的往下流,我就躺在地上哭,不肯起來,媽媽不但沒有安慰我,反而還批評了我,說我走路不小心,自己跌倒自己爬起來,那時候我真的不理解媽媽,為什麼要這樣做?原來媽媽想讓我吸取教訓,下次走路不可以東張西望了。媽媽還對我說,做什麼事都要專心。 

  其實,每個人的媽媽對自己的小孩有時是會嚴厲一點,這就是體現母親對你的關愛,俗話說:打在孩身上,痛在娘心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