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我當我聽到這首歌時,心裡酸酸的。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便長大了。媽媽的關心話又迴響我耳邊。但現在的我們再也不像以前一樣聽話。已覺得母親的話是說給三歲小孩聽。但我們老是回答:“你煩不煩啊!我現在長大了,不是小孩子了,以後少管我。” 說完了,母親只能忍了不流淚。

  越長越大,我已經懂事了。現在,我發覺母親的頭髮越來越白;腰越來起彎;手越來越糙。

  回憶起以前。我記得有一天的晚上,我突然發高燒,那時還下着大雨雷打電閃的,母親沒有管那多。幫我穿上水衣,着急得連自己都忘了穿上水衣。

  等我醒來的時候,我的媽媽連忙倒了一杯水給我,我接過水,不經意碰到媽媽的手,再摸自己的手,發覺媽媽的手很燙。媽媽站了起來…倒下了。我飛奔去找醫生,醫生說:“這位女士因淋雨過多,如果嚴重的話,可能導至癱瘓”我呆住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