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母愛——世上最偉大的愛。我有一個偉大的媽媽。媽媽的愛,像一條長河,她清澈,看得見河底的塊塊卵石;她恬靜,泛着微微的漣漪;她輕柔,緩緩地送我前行……

  我的媽媽是一位小公司的職員,她有着披肩發,大大的眼睛和濃濃的眉毛。

  誰在我們冷時為我們加衣服?誰在我們餓時為我們煮飯菜?又是誰在我們失敗時鼓勵我們;在我們成功時為我們喜悅?她不是機器人;不是電腦,她是我的媽媽。媽媽不是聖母瑪麗亞,也不是耶穌,更不是上帝,但她卻和聖母瑪麗亞一樣溫柔、慈祥。跟耶穌一樣有愛心,像上帝一樣有智慧。啊!媽媽真偉大!

  你是不是因為生活的平淡而忘了世界的色彩?你是不是因為一路風風雨雨,而忘了天邊的彩虹?我們因為行色匆匆的腳步,而忽視了沿路的風景?除了一顆疲憊的心,麻木的心,你還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其實,一個人一生中可以感恩的人有很多很多,而第一位要感恩的人就是我們的父母,因為,是他們把我們帶到了這個世界。因此,我們心中需要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因為這種愛很簡單,就在帶給別人溫暖的舉手投足之間。

  你,是我認識的第一個人,是你,帶給這世界生命的消息;你,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從此我堅強站立,不懼怕風雨。是你,讓我明白什麼是愛的真諦,有了你,生命才變得如此有意義;是你,讓這世界從此變得燦爛無比,在這愛的世界里,共同創造奇迹;是你,讓我明白最幸福的是給予,有了你,生命中才會有最美的旋律;是你,讓這世界從此變得和諧默契,讓每個人心裡,和愛永遠在一起。

   梁湖鎮中心小學小學6(2)班 李佳棟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