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我有一個好媽媽,高高的個子,又黑又長的頭髮直直地披在肩上,像黑色的瀑布。媽媽很愛我,我也愛她。

  媽媽非常關心我的身體、學習,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也很嚴。她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媽媽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每個周末,媽媽都帶我去上小提琴課、國際兒童英語課,因此我的玩耍時間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你媽媽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嚴厲!”每當我面對着考試后的良好成績,和取得的各種證書時,我漸漸懂得了媽媽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她真是感激不盡啊!

  媽媽日夜為我的生活和學習操勞着,我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