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媽媽算是美女一個,他中等身材,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想被染黑色的瀑布,隨頭飄逸活靈活現好動人。他每次出門前都要認認真真整理一番。

  然而媽媽最具備的是傳統女人的特點勤儉節約。你不信,請聽我幾件媽媽重複做的事情。

  一般早上都洗刷在前,做時我不曉得。一次媽媽早上做複雜的飯。我起床伸伸懶腰起床先去了洗手間刷牙洗臉。在洗臉的時候,我到了半盆水,洗刷完畢后,水當然混濁了,正準備倒掉,媽媽可能怕我浪費,感覺我快洗完了,就趕忙從廚房跑過來,沒進洗手間就說:“洗臉水別到,讓我接着洗臉。”媽媽寫着臉,我就搓擦臉油,洗完后她馬上蹲到坐便,我笑着說:“媽媽憋不住了”媽媽說:“你解手嗎?我要把洗臉水沖廁所了”我本來不想尿尿,媽媽這樣一說我也又解個小手。“媽媽你真會節約,我以後也這樣做”我笑着說。朋友我媽媽夠節約吧!

  一個星期天,不知不覺媽媽陪我複習到中午十二點了,媽媽問我吃啥飯?我知道媽媽為幫我學習衣服還沒洗就說:“大米,今天讓我來蒸,你去洗衣服吧!”媽媽告訴我挖多少米和程序,去了洗手間。我挖了些大米,正掏,媽媽跑過來說:“洗米水別倒,澆花很好。”真實的一點淘米水都不浪費,真是個幾月的媽媽。

  還有很多節約的地方我就不一一述說了,最後說一喜歡洗衣機吧!媽媽和我舅舅一起買洗衣機,本來上練好買全自動的,票都開好了,媽媽想到浪費水就讓人服務員換成雙缸的了。就這嫌浪費洗衣粉也不用洗衣機洗,只是為了好曬甩一下。

  嗨,媽媽真是一個持家過日子的好媽媽。

  清豐縣一實小5.1 張家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