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 

  母愛如夏日的涼風,母愛如冬天的驕陽,母愛如最安全最溫暖的港灣。媽媽的愛使我銘記在心。 

  我的媽媽有一頭齊額的烏黑的秀髮,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小小的炯炯有神的眼睛,鼻樑上架了一副小巧的眼鏡,小小的嘴巴能說會道。 

  媽媽是個細心周到、善解人意、關愛他人的人,媽媽對我也十分關心。 

  在我七歲那年,有一天在半夜突然發高燒,媽媽用浸了酒的布輕輕地帖在我的額頭上,然後又用溫熱水給我洗澡,雖然採取了一些退燒的措施,但都不管用。見我還是難受的樣子,媽媽毫不猶豫地背起我就往醫院跑。在上醫院的途中,媽媽不小心摔倒了,雙膝流着鮮紅的血,媽媽忍着疼痛背着我更加艱難地繼續向醫院跑去。我退燒后,媽媽輕言細語地問:“想喝水不?想吃什麼東西?”媽媽守在病床前整整一天了,這一天,她沒吃東西沒睡覺,眼圈發紅,非常疲憊,但她一點兒也沒顧及到自己,從沒有抱怨過。 

  有一次放學時正在下大雨,我沒有帶傘,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離開了學校,我非常着急。就在這時,我忽然看見了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那正是我的媽媽,撐着雨傘在大風大雨中艱難地行進,鞋已被雨水浸濕,但仍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走來。我頓時感動得熱淚盈眶。 

  當冬天的風雪凍得我發抖時,是誰帶給我溫暖?當酷熱的夏天熱得我汗如雨下時,是誰帶給我涼爽?當我生病時,是誰悉心地照顧我?當我犯錯誤時,是誰原諒我?當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方向時,是誰牽着我的手帶我走向正確的道路?啊!那就是您!偉大的媽媽!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