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是個美麗、大方的媽媽。她有一頭烏黑的秀髮,總喜歡把頭髮盤在腦後,看上去十分幹練。當她微笑的時候,嘴角向上翹起,露出一口潔白而整齊的牙齒,猶如兩排珍珠。她還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這雙眼睛好像會說話。每次我都能感受到她那飽含深情的目光。她的目光有時候帶着表揚的神情,有時候卻含着批評的意味;有時是溫和的,有時卻是嚴厲的。當我考到好成績時,就是她非常開心的時候,那時的媽媽,會拿着試卷捨不得放下,看着上面的分數,眼睛會笑得眯成一條縫;當我淘氣時,就是她非常生氣的時候,一雙眼睛睜得大大的,雙眉緊皺,兩條眉毛向中間靠攏,像一把打不開的鎖;當我生病的時候,就是她心急如焚的時候,那時的媽媽,會在病床前陪伴着我,悉心照料着我,直到把她那雙美麗的大眼睛也熬紅了。她對我非常地愛護,不管我做錯了什麼事,她都會耐心地教育我。在我進步時,她告誡我不要驕傲;在我退步時,她鼓勵我,使我信心倍增。 

  在我的心目中,媽媽不僅僅是我的媽媽,更是我的好朋友。春天,我們一起爬紫金山,媽媽說可以鍛煉我的身體;夏天,我們一起去游泳館游泳,媽媽說可以磨鍊我的意志;秋天,我們去棲霞山觀賞楓葉,媽媽說可以培養我的美感;冬天的雪地里,我們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公園裡、球場上……都留下了我們快樂的身影。 

  這是誰呀?我的媽媽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