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臉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臉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變臉媽媽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辰來

  我看見過在川劇表演中有的演員會變臉,瞬間變化極快,很神奇。雖然我家沒有演員,卻有一個人會變臉,那就是媽媽。

  變臉表現之一:喜。有一次,我被老師表揚了,說我寫的字比以前進步多了。媽媽知道了高興得合不攏嘴,還抱起我親了又親。說我兒子寫得字好,將來一定能當書法家。又給我買很多好吃的,這回真是大飽口福了!

  變臉表現之二:怒。自從上次我被老師表揚后,就變得驕傲了。字也不好好寫,作業也寫錯了好多字。於是老師便打電話給我媽媽,對她說了這些事情。媽媽聽了老師的一番敘述后,臉由晴變陰,怒氣沖沖的還拿着雞毛撣子就要往我屁股上打,我見了知道大事不好,逃命要緊,我只好拿爸爸做擋箭牌,媽媽看見了自然無可奈何。

  變臉表現之三:傷心。記得那次爸爸說要回來,我高興得手舞足蹈,可是過了一會兒爸爸又打電話說,班車在路上壞了,這裡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要是跑出了個土匪命都難保。媽媽哭着說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就在這時,叮噹一聲,爸爸回來了!這次爸爸可是哄了半天才把媽媽哄得不哭了。

  雖然媽媽不是真的會變臉,但是我覺得我媽媽變臉比誰變得都好。

您正在瀏覽: 變臉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