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變臉神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變臉神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一節舞蹈課使我十分勞累。於是,就買了一包辣椒犒勞犒勞自己。

  我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吃着美味的辣椒,心想:今天真不錯,雖然跳舞有點累,但是小賣鋪終於進上了這種辣椒,我也可以品嘗到這些美味了。但願不要讓媽媽看見,否則她又要沒完沒了的說我了。忽然我聽到了一陣腳步聲,原來是媽媽,她急促地說:“哎,我路上堵車,所以就……”。說著,媽媽看見了我手上的辣椒,瞪大了眼,就像兩個硬幣一樣大。媽媽一把奪過我手中的辣椒,看了半天。我心想:慘了慘了,這回真是完了,一定免不了一頓臭罵。果然,應了我的話,媽媽氣沖沖的說:“這東西能吃嗎?五角錢的東西你也買,吃多了,看不把你吃出病來……。”哎,媽媽好可怕。

  回到家,看着那美味的辣椒,我實在禁不住它的誘惑,把媽媽說的話就拋到了九霄雲外。媽媽看我津津有味地吃着,就也想嘗嘗這包辣椒。我遞給了媽媽一根,想看看她吃了以後什麼反映,眼睛就直直地盯着她,直到吃完為止。吃完后,媽媽笑着說:“還挺好吃的,再給我一根吧!”頓時,我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媽媽終於知道了我的東西有多好吃。

  媽媽剛才還是那麼嚴肅,現在又笑嘻嘻的,不反對讓我吃。她的“變臉神功”真厲害!

  初一:秦雨佳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變臉神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變臉神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