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變”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變”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會變的媽媽 

  看到這個題目你是不是很驚訝呢?其實我的媽媽不是“孫悟空”也不是“魔術師”,可是我的媽媽就是會變,她一會兒“晴天”,一會兒“多雲”,一會兒“颳風”,一會兒“下雨”,一會兒……變得可多了。不信你瞧: 

  放學回家,一進門,媽媽正在津津有味地看電視劇,見我回來,微笑着說:“寶貝,放學了,餓了吧,吃幾塊餅乾,趕快去寫作業……”看的出來,“天氣”不錯,晴空萬里。 

  作業寫完了,該檢查了,我做錯了好幾道題。媽媽的臉漸漸沉下來,不好,“由晴轉陰”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開始“下雨”了:“怎麼這麼粗心,以前怎麼囑咐你的……” 

  晚上睡覺了,躺在床上正自責和傷心,可媽媽卻向我道起了歉來,“雖然你錯了那麼多題,可媽媽態度也不好……”弄得我很慚愧,但我知道“雨過天晴出彩虹”了。 

  看,我的媽媽是不是“會變”呢? 

  指導老師:米文英

您正在瀏覽: “會變”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變”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