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會說話的眼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會說話的眼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慈祥的媽媽,她和藹可親,也很關心我。 

  她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釋放出來的是溫柔的眼神,她的眼睛會說話,在我做事的時候,她會提醒我,用她的眼睛,我做成功了事後,她同樣會用那眼神表揚我,告訴我不要驕傲。 

  記得有一次,我看着弟弟,我們一起玩,但弟弟一不小心摔到了地上。弟弟被疼哭了,我的臉色瞬間就變了,我好怕媽媽因這個事怪我打我。媽媽聽到哭聲,便走了過來,看了看我,又看了看弟弟,我一臉愧疚,那乞求的眼神中充滿了淚水。媽媽什麼也沒說,默默的抱起弟弟,用異樣的目光看着我,好象在問我:“怎麼回事?”我低下了頭,我不敢在看着媽媽。但後來媽媽對我說:“以後小心點!”我記住了媽媽的警告。 

  還有一次,我在一次比賽上,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站在領獎台上的我,激動不已,在擁擠的人群當中,我看到了我慈祥的媽媽,媽媽的眼神告訴我:“女兒,你是最棒的!”我受到了鼓勵,挺起了胸,結束了這個頒獎晚會。 

  …… 

  媽媽的眼神,給了我無數的信息,我永遠愛着她!

您正在瀏覽: 媽媽會說話的眼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會說話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