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變臉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變臉媽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有時好,有時壞。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考了97分。回到家,我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又像高興又像嚴厲的說:“這次考試考的還可以。” 我心裡美滋滋的。媽媽卻面無表情的說:“你這次考的很好,可你別得意得太早,還有期末考試呢!”我說:“我一定努力,爭取期末考試得100分。” 

  我的媽媽有時候又很壞。 

  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我問媽媽怎麼做,媽媽看了一下題,說:“上課你聽講了嗎?這麼簡單。”我說:“聽了。”“你聽了怎麼還不會做?”媽媽說。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委屈,媽媽並沒有跟我爭,就給我講題,講了幾遍我才會。媽媽嚴厲的說:“我說你沒聽講,你不信,連這種題都不會!”我心裡不是滋味,又很傷心,但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 

  這就是我的變臉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變臉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變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