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老媽,不咋樣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老媽,不咋樣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女大十八變啊,女大十八變。聽外公說,媽媽以前是個美女,從不打扮,但照樣美,說話輕聲細語,見誰都害羞。可現在呢?算是發生了180度大轉變,老媽出門總要對着臉這擦擦那抹抹,雖然塗的並不是很多。說話大里大氣,她一叫方圓百里的人都聽見啦!

  事件:黑油風波轟動指數:★★★★嚇人指數:★★★★★

  媽媽也算是一個對臉波瀾不驚的人,臉上多了條皺紋,長了顆痘痘,向來都不是很在意,可最近媽媽竟迷上了化妝,更不用說現在她臉上多了條皺紋。

  早上,我和媽媽,準備上街,媽媽有在對那張臉動手術了,一會對準睫毛左刷刷右刷刷,真別說眉毛像把小扇子一扇一扇一會握着眉毛夾,小心翼翼的夾着,還真弄得又細又彎像月牙一樣,媽媽又開始撲粉餅,把臉撲的白白亮亮,乍一看還以為是仙女。不知是老媽是對眼下方的那塊肉有仇呢還是怎麼的不停往上撲粉餅,朝那一會用手摸摸一會小心的捏捏還以為那臉是玻璃做的呢,那麼小心。媽媽有把臉使勁靠向,鏡子眼睛使勁向下瞪,連嘴都不小心歪了又大叫:“眼睛下面怎麼有一層黑油!”說著不停的用手去抹,手上真有一層黑黑的東西,作為一個忠實的化妝人,連一點瑕疵都看得出來。老媽又露出了兇狠的目光像兩把利劍,她一定想讓那兩把利劍把黑油全部刮光。媽媽見不見效又瘋了似的擦粉餅一副不到黃河心不死的樣子,整個頭籠罩在“白粉”之中。

  就因為這“黑油”媽媽茶不思飯不想天天想着它,終於。媽媽去化妝店買了一大套化妝品她這才順心,但不好的是她天天不是伏筆按摩就是狂擦粉餅。害得我老以為和我呆在一起的不是媽媽是魔鬼。

  事件:老媽的嘮叨大嗓門維持時間:13年,還在持續嚇人指數:★★★★★

  傍晚,我和爸爸準備出去散步,媽媽又開始“擾民”啦手中像是握這個大喇叭說話霹靂啪啦的:“你們快去快回,別走太遠,來晚了看我怎麼批你們,還有飯菜冷了我先吃,看你們怎麼辦……”我當場愣住心想:老媽我們還沒走呢,你就……跑完步剛準備進家門,老媽像魂一樣飄了出來一邊用手指在我鼻尖上指着是時不時跟着頭搖幾下,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和他結了深仇大恨呢,媽媽一邊又拿爸爸“開刷”:“你怎麼來的呢么晚飯都熱了幾遍了都,快兩小時啦。這可是在家門口,媽媽轉頭一見鄰居來了,又像脫了韁的野馬重新套上了籠頭,止住了罵。

  吃飯的時候我總喜歡抖小腳,媽媽又不樂意啦,一筷子打在我腿上,罵道:“再抖我們家的福氣都被你抖掉了!”媽媽又對着我咬牙切齒誰然沒罵出來,但他像是在說我怎麼生你這麼個兒子,那麼不聽話,唉……”我又是一臉驚嚇。

  事件:孩子氣老媽孩子氣指數:★★★★嚇人指數:★★★★★

  老媽十分孩子氣,怕所有小孩怕的老鼠,青蛙,蟑螂。愛所有小孩愛的:薯片,奶糖,餅乾,但最孩子氣的還是他和我搶。

  “看那個頻道,看那個頻道!”老媽急切的說道,又不停地指着電視機。老媽見沒效,又開始施“美人計”搭着我的手,拍拍我的肩誘惑道:“這次讓給我看,下次給你看!”我愛理不理,老媽又瞬間向老爸,白了一眼,示意讓他來幫我。老爸不理她。老媽一下子起了起來大罵:“你從小就那麼不聽話,長大還……”幾顆唾沫星子飛濺到我臉上,媽媽的臉一下子通紅像一顆火星碰到了一大缸的油瞬間爆發,牙齒狠狠地咬在一起像是要咬碎一塊大岩石,肚子氣的像鼓起肚子的蛤蟆。但媽媽一下子又熄了火,竊笑幾聲來到電視機旁按那上面的按鈕

  這個老媽,真是不咋樣!但老媽也不是所有地方都不好,他也是有不少優點的

  諸暨市店口鎮店口二小六年級:徐凱男

您正在瀏覽: 這個老媽,不咋樣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老媽,不咋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