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世界上,我覺得有母親的感覺最好,這是為什麼呢?你往下面看就知道了。

  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我的母親在公司請假照顧我,背着我看病,喂我吃藥,還給我做好吃的安慰我!難道有母親的感覺不不好嗎?我過生日的時候,是我的母親陪伴着我,給我買好吃的,給我做火鍋吃,帶我出去玩,還祝我生日快樂。難道有母親的感覺不好嗎?我摔傷身體的時候,是我的母親安慰我給我擦眼淚,給我塗藥水,難道有母親的感覺不好嗎?我學習有困難的時候,是我的母親幫我講難題,讓我學習有了進步,學習成績才能夠上升難到有母親的感覺不好嗎?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向塊寶!”的確是啊母親把無私的愛獻給了我們,這足以體現出母親對我們是最好的。可是還有些人體會不出來,我寫這篇作文只是想讓大家知道有媽媽的感覺最好。

  蘭州師範附屬小學6年級 談姝瑾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