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媽媽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媽媽真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我想起這首歌時,我便會想起我的媽媽,為什麼呢?聽我一一說來。

  在我的家裡媽媽是可大可小的,可從經歷那一次以後,我改變了我的想法,事情是這樣的。那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走進春天百貨時,櫃檯上琳琅滿目的服裝把我吸引住了,於是,我亂跑亂闖,嘴裡還不時地說:“這件好看,哎,那件也不錯。”媽媽一路小跑。拉住我“不要亂跑,走丟了怎麼辦。”媽媽生氣地說道。聽了媽媽這句話,我的“牛”脾氣又上來了,一邊跑一邊心想:“我又不是三歲小孩,用得着你管嗎?”我走丟了,你會很高興吧。想到這裡,我的心裡出現了兩種聲音:一種是,快走吧,省得挨罵。另一種則說,不要走,別那麼小心眼嗎。經過反覆的糾結,我決定走。可是怎麼樣才能在媽媽的眼皮子底下逃走呢?媽媽可就要追上來了呀!這時,正好有一輛運貨車經過,我眼前一亮:“躲在運貨車旁應該不會被發現吧!”我一邊想一邊躲躲閃閃地來到運貨車後面,經過短暫的波折,我來到了另一個地方,咦!這是什麼地方呀!我怎麼從來沒有看見過,我不禁打了個冷顫。這時,我情不自禁地想起媽媽,媽媽如果在該有多好呀!我真不該逃出來。想到這裡,我突然聽到廣播響了起來“請黃佳雯小朋友聽到廣播后馬上趕到廣播室來。”我好像看到了希望的光,跟着一位服務員跑到了廣播室。我看到的媽媽,此時已經淚流滿面,她看見我,一頭撲過來,抱住我,像是多年沒看似的。

  有媽媽真好。

  湖南省常德市常師附小六年級:黃佳雯

您正在瀏覽: 有媽媽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媽媽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