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個老深不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老深不簡單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二開學,我們班上轉來四個新同學,其中有一個男生,給我的印象很深,因為此人的名字實在太過於搞笑,為了讀者們的安全着想,在這裡就簡稱“老深”吧!

  老深這個人,乍一看給人的感覺像個非洲一年級的小朋友,為什麼這麼說呢,原因之一:老深黑,不但黑而且是非常之黑,為什麼這麼黑呢?猜想一:老深原來是非洲人,由於還在嬰兒時期,非洲太落後,不得已,老深的父母抱着老深來到了中國,於是,老深成為世界上第一個中國版的非洲人。猜想二:老深出生在一個專門染衣服的染坊里,由於小時候太調皮,老深不小心跌進了一個裝滿黑色染料的大染缸里,小老深驚慌失措,喝了好多口黑色的染料……好吧,現在來說原因之二:老深矮,不但矮而且是非常之矮,矮得讓我猜想他能比一米高多少,能比老師的講桌高多少,嗨,真是矮得可愛呀,這個非洲小老深!

  老深還有一大特點:方言。老深的方言可不是說著玩兒的,那方言,呵,忒標準了,能笑倒一大群人嘞!就上次,語文老師抽老深回答問題,老深一站起來,一串標準方言便脫口而出,引得同學們哈哈大笑,一位同學提醒老深:“要說普通話!”,“哦”,老深答應了一下,又回答問題,可一張口還是方言!這次不但是同學們,連老師都被逗笑了,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普通話!”,老深再次回答問題,但居然還是方言!我真的是在受不了了,也提醒老深說:“要說普通話的!”但是老深執意要發揮他的職業精神,於是乎,他又讓同學們哈哈大笑了……

  於是,整整四次,老深沒一次說對。

  好了,爆料了這麼多老深的醜事,也該幫他爭回點兒面子了。老深唯一的優點就是數學好,不但好而且是非常之好,賊好了!上次期末考試,滿分一百五十分,老深考了一百四十八分咧!天吶,一百四十八,那可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天文數字啊!老深,數學夠好!鄙人佩服!而且老深的反應特快,老師出了一道題,我還沒回過神兒來呢,他就已經做好了,嗨,這個老深!

  老深,黑的不簡單、矮得不簡單、搞笑不簡單、數學好的不簡單、反應快的不簡單……嗨,總之,一句話:這個老深不簡單!

  重慶市江津區朱楊鎮初級中學校初二:郭文益

您正在瀏覽: 這個老深不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老深不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