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個老爸老媽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個老爸老媽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寫給老爸老媽的一封信爸媽你們好:當你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也許我已經坐在前往上海的客車上了,請原諒我沒有和你們商量就擅自做了決定,請原諒我的任性,但是我真的很想很想去闖出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地,也許前幾次的經歷已經讓你們漸漸的對我失去了信心,但是我不後悔,不後悔曾經的決定,不後悔曾經的舉動,也許家裡人都說跑來跑去,是瞎混,是不務正業,但我的心從來沒有停止去追逐外面的世界。在這幾天里我想了很多,想如果我走了,你們會不會生氣,會不會不高興,但我現在真的顧不了那麼多了,我的人生只有這一次,我不想失去這次機會,無論以後我會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一直堅持我的選擇的,在這裡,也請你們相信我,好嗎?在家這些日子,我的心情很煩,老是對你老媽發脾氣,我不知道這是怎麼了,會變成這樣,我不想的,但就是忍不住,老媽我煩你對我什麼事情都要過問,我煩你問我這問我那,我甚至都不想和你說話。老爸,我知道你擔心我,但從來不會表現出來,你是個比較內斂的人,但你知道嗎,其實我小時侯的偶像就是你,當別人問我最像誰的時候,我第一個說出來的就是你,雖然在某些事情上會和你產生分歧,但你依舊是我的偶像,我最崇拜的人。那天,你突然叫我丫頭的時候,我遲疑了一下,你知道嗎,那是我第一次聽到你叫我丫頭,我更多的是吃驚,從沒想過您會這樣叫我,在我的印象里,您是個比較嚴肅的人,對我和老哥言語上關心最多的是老媽,您總是一個幕後者,今年您43歲了,頭髮全都白了,有時候,我看着很心疼,我在想我一定要努力奮鬥,讓你和老媽過上好日子,所以請你們不要擔心我,雖然我從來沒有自己一個人獨自在外面生存過,但也請你們相信,我一個人在外面一定會好好的。再有幾個月,我就是一個成年人,在這18年裡,我不知道你們為我操了多少心,流過多少汗,我不了解你們,雖然我們在一起生活了那麼多年,但就是不了解,甚至連你們最喜歡吃什麼,最喜歡什麼樣的顏色都不清楚,我這個女兒做的很不稱職。但同樣你們也不了解我,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可能是因為年齡相差的問題,會導致我們之間有代溝,有時候我很想和你們坐在一起談談心,但我怕我會忍不住流淚,你們知道我從小就喜歡流眼淚,更重要的是你們會根據自己的經歷“勸說”我,或者阻止我,所以我退後了,我錯過了一次又一次與你們交心的機會。我知道你們都是為了我好,不想讓我受苦,想讓我少走些彎路,但是我不一樣,我相信“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如果我的生命里有這一遭,遲早都會來的,躲是躲不掉的。所以在這裡,請你們支持我,支持我去追尋我的人生,不管以後我遇到什麼事情,我都會勇敢面對,因為我還有你們,我愛你們!

  你們的女兒:朱露

  2013年10月11日

  高三:朱露

您正在瀏覽: 寫個老爸老媽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個老爸老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