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您幾歲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您幾歲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別看媽媽一副嚴厲的樣子,乍一看,就像一位老師,可她那股愛吃又愛玩的興奮勁兒,儼然就是一個還沒長大的孩子。尤其是在我面前,她就像一個爭強好勝的孩子,一點媽媽的威嚴都沒有。你不信?那就來我家看看吧! 

  這學期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十分優異,爸爸媽媽為了“犒勞”一下我,在過春節時給我買了好多美味的零食,我開心極了!那天我做完作業休息時,吃起了一包奶糖。正在這時,老媽神不知鬼不覺的探過頭來,笑眯眯的對我說:“哎呀!女兒,這個奶糖不能再吃了,萬一生了蛀牙怎麼辦呀?快快快,收起來!趕緊去看書!”我想老媽說的也有道理,便丟下奶糖,回屋看書去了。 

  沒想到,老媽趁我讀書時,抓起一顆奶糖就往嘴裡灌,我說我看書時怎麼有一陣“嘎吱嘎吱”的聲音,原來老媽在偷吃我最愛吃的奶糖!哼,我忍無可忍,衝出房間,對媽媽喊道:“老媽!您不是說吃奶糖會長蛀牙嗎?!那您自己還吃!” 

  老媽起初一愣,但馬上又巴結起我來:“媽媽不知道奶糖竟然有那麼大的吸引力,本來我想嘗一顆,可它實在是太好吃了!以後媽媽多給你買點就是了。”我心想,買了還不得都讓媽媽“盡享美味”了? 

  這還不算什麼,奶糖以後還可以多買點,但更過分的是,媽媽還總是侵佔我的玩具。去年暑假裡,流行一種玩具,一聽名字就夠“cool”的,叫“霹靂炫舞”,女生們十分愛玩,我看那麼多人都有了,所以便纏着媽媽也給我買了一個。 

  這個玩具是套在腳踝上,然後你再一邊跳一邊讓它轉起來,轉起來的同時,光環上還會有五彩繽紛的亮光。只練了一個多小時,我就能嫻熟的玩了,老媽在旁邊看,羨慕的也一蹦一跳起來,終於,老媽央求道:“給我玩會唄!好玩的玩具要一起分享嘛!”說罷,她伸手就來搶我的“霹靂炫舞”。一看這情形,我急了,對她說:“老媽!您都這麼大個人了,還來搶我們小孩子的玩具啊!”媽媽根本不理我,反而說:“不就是怕我的水平比你高嗎?”我聽了實在無話可說。也不知老媽練就了什麼本領,練了還不到二十分鐘,就已經和我的水平差不多了。 

  一個多鐘頭過去了,媽媽還不把玩具還給我,她已經玩的滿頭大汗了。我忍不住,只好去搶。媽媽這次真是痛快,啥也沒說就把玩具給我了。可我還沒玩一會,便發現光環上的亮光不亮了,哦!肯定是老媽給我玩沒電了,唉,這可是新買的玩具啊!我真想去問媽媽:“老媽,您幾歲了?” 

  可也就是這個看起來還沒長大的媽媽,卻總是能在我遇到難題時及時給我解答;在我需要幫助時瞬間出現;在我自信心不足時拉我一把。這就是我那既愛吃又愛玩的媽媽,也是最疼我、最愛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老媽,您幾歲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您幾歲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