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眾不同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眾不同的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秒,每一分,每一天,每一年……時間就這樣伴隨着我悄悄地成長。每一次,每一點,每顆心,每句話……都是媽媽伴隨着我,讓我快樂地成長。

  在媽媽爬滿皺紋的臉上,我看出媽媽的辛勞;在媽媽粗造的手上,我看出媽媽的奉獻;在媽媽的汗水中,我看出媽媽的付出……

  從小到大,我的脾氣、性格都像男孩子,就連頭髮着裝都是男孩子的風格,我總是大大咧咧,是不是還愛闖點小禍。有一次,我在家裡看電視廣告——洗衣粉里有娃娃,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把家裡的洗衣粉全部倒在地上,我用稚嫩的小手去摸,左三圈右三圈,怎麼也摸不到,而且我還把洗衣粉弄得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是。這時媽媽走到我面前,我知道我闖禍了,並把頭低下,可媽媽卻蹲下來說:“孩子,別低着頭,你沒有做錯呀!而且還幫媽媽做了件好事。”我很疑惑的望着媽媽慈祥的面龐,媽媽摸摸我的頭,“正好家裡地板需要洗澡了,你這不是幫媽媽做好準備工作了嗎?”我聽了這話,好像在黑暗中看到一縷陽光,我的嘴也向上揚了。

  長大后,我知道,媽媽為了把洗衣粉打掃乾淨,連午飯也沒吃,如果換做別的媽媽,早就怒火朝天了,這就是我媽媽的與眾不同。

  媽媽——多麼簡單的字眼,可它卻蘊含著無窮的力量!

  六年級:周佳林

您正在瀏覽: 與眾不同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眾不同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