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來說說我的媽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來說說我的媽媽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在寫媽媽的時候都是和勤勞.辛苦. 關愛.時時刻刻都詢問我們好不好,身體有沒有不舒服等等有關,我今天來寫一寫我的老媽可不是這些哦! 

  “高手”出場 

  大家一會問為什麼是“高手”出場呢?你的媽媽是一個什麼樣的高手呢?......會有很多問題。那麼,你就往下看吧!高手是要有實力的人比較高大的人才算的上,可是我老媽不是身材高大,實力嘛!還算得上,那一天是一個暑假,老媽帶我到外面去逛街(準確的說是老媽買衣服)我們來到一家剛開了的店,那不是兒童店,而是賣大人衣服的商店,媽媽一走進服裝店就讓我拿着她的包,自己在那裡瘋狂地選購着,像是一隻如饑似渴的小貓,老媽同時看中了兩件,就連標牌也不看就去換衣服,出來后,她對着鏡子,東照一下,西照一下。結果,兩件都喜歡說都要要了,一問價錢一共450元,我老媽一聽兩眼一瞪,我想:她的第一念頭就是砍價,我猜中了,老媽說:“老闆娘,便宜一點嘛!(用土話說),”老闆娘說:“好,那430!”老媽一聽,又說:“再便宜一點,我買了兩件衣服就這麼貴,350!”老媽VS老闆娘。 

“那我不賣了!” 

“那360!” 

“380!” 

“365!好了,再增加我不買了!” 

為了賺錢,老闆娘,不情願地說:“好,”就把衣服賣了,媽媽如饑似渴地回家了。你看!這就是我的老媽“減價”高手。 

  羅嗦之主 

  大家身邊無處不在的是話,我的身邊離不開的也是話——羅嗦的話,而在我耳邊后75%是我的老媽所說的一些很羅嗦的話。就拿今天來說吧!我一走進家門,你知道我老媽會問我什麼嗎?告訴你們吧!就是“今天有沒有考試?”她嚴肅的問,我有氣無力地說:“沒有,我去做作業了,”其實我是先去吃一點東西,我剛剛一張口要吃東西,媽媽說:“你不是說做作業嗎?怎麼吃東西啦!”我只好放下東西,認真做作業,做完后,我想放鬆一下心情要下期,這時老媽又走到我旁邊說:“你做完作業后,去做我買的練習!”我又回到房間做去,做完后我心想:“呵呵,這下老媽沒什麼事情讓我做了!”沒想到,老媽又說:去給我收衣服,我又要乖乖地去做了。我就像一隻乖乖豬一樣,隨老媽任其叫到東叫到西的,她說東,我絕不敢往西。老媽呢,就像一個指揮官“命令”着我,睡覺`吃飯`做作業`看書... ...老媽一直羅嗦着,我的耳朵都快要起繭了,因此我把老媽評為“羅嗦之王”。 

  貴人多忘事

  貴人多忘事這句話說得好啊!就像我老媽一樣,雖然說呢,我老媽還算不上什麼貴人,但是她比貴人還要貴人,我告訴你,其實我老媽她呀!十分容易把事情給忘記。你們不信?就讓你們聽到心服口服。這是一個月前的事情,我在拿零食的時候要想拿純牛奶,一看發現架子上只有“旺仔牛奶”和“伊利優酸乳”,我找啊,找啊像一隻瘋狂的野貓一樣最後還是沒有找到,我氣沖沖地以0.000001秒的速度跑向老媽面前,老媽還沒反映過來,我就張開大嗓門對老媽說:“媽,我的牛奶沒了!”她這時侯才反應過來,跑去儲藏室一看,果然純牛奶沒了,她說她會幫我買好的。於是,一個星期過去了,她還沒買好,我又去催了五遍,她好像是聽到了,又好像是沒聽到。又兩個星期過去了,我去儲藏室一看,我的天哪,她還沒買好,我立刻暈了,我又對老媽說了又說。等到今天,他終於給我買來了,你們瞧瞧,聽聽!我說得沒錯吧!她就是“貴人”多忘事。 

  我的老媽真是一個“高手”。

您正在瀏覽: 再來說說我的媽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來說說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