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老師真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老師真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哎!今天要換老師,聽說那個老師又??掠中啄亍0Γ?頤欽飧靄嘁?甑傲恕!薄罷庥惺裁垂叵擔?頤瞧?芰宋甯隼鮮α耍?裁蠢鮮γ患??炕乖諍跽飧隼鮮β穡俊薄耙彩橋?” …… 

  哎呀,同學一聽要換老師就開始議論紛紛的了。嘿,還別說我還想早點見到那個老師,因為我想知道他能管好這個班嗎?“咚咚。”一聲敲門聲就讓同學們立刻安靜下來。 

  只見一個老師走了進來。他一個跨步踏上了講台。寫下了他的名字。原來就是我們的新老師啊!不過太老了吧。幾縷髮絲在頭上像一個光禿禿的森林。還有那一雙無神的眼睛總讓人厭煩。最後那一張??碌淖臁U廡┚妥愎蝗媚闥?懷〈缶酢 

  只要他上課我們不是傳字條就是,用書把頭遮着睡大覺反正我們一上他的課就打瞌睡。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教得不好的老師? 

  唉,這個老師什麼時候才不讓我們上課的時候打瞌睡啊!

您正在瀏覽: 這個老師真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老師真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