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要開家長會了,早上一起床,我就覺得心在怦怦直跳。上次英語單元測試的成績還沒有告訴媽媽呢,因為只考了七十幾分,怕她知道後會賞我一頓“屁股開花”,所以一直隱瞞不報。如今要開家長會了,這件事就會“曝光”,我免不了……想到這兒,我三下兩下吃完早飯(我過去總是細嚼慢咽)就去上學了。

  一路上,我對媽媽開完家長會回來后的情景作了些想象。一種情況是媽媽開完會回來什麼事也沒發生,可能老師對英語考試的事隻字未提;另一種情況是媽媽回來后臉色難看……“生曉雯,早上好!”同學的一聲問候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

  上午和下午,我在學校里總是心神不定,課上幾次走神,險些被批評,因為我滿腦子想的都是晚上的家長會。就這樣,我終於熬到了晚上。媽媽換了一件衣服,洗了把臉就去開會了。

  快九點鐘了,媽媽很快就要回來了,我的心裡更加忐忑不安了。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就連平時最愛看的書也沒心思看了,真是如坐針氈啊!

  “叮噹叮噹。”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雖然我已經做好了挨打的心理準備,但我的心跳還是在急劇地加快。媽媽一進門就說:“雯雯啊,這學期你的表現不錯,媽很高興。快睡覺吧,明天還要上學呢!”聞聽此言,我如釋重負,心中的一塊石頭總算落了地。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