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親愛的天使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天使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爺爺去世的關係,我一直心情很糟糕。整天都是處於煩躁的狀態。

  今天早上九點二十補數學,是自習。我的好朋友剛從香港回來。雖然暑假班的人很多,但是她一如既往地坐在我的身邊。因為她去旅遊缺了許多功課,所以這幾天上的課她都不太熟悉。所以她總是東問問西問問。這個教室除了她問別人問題的聲音,還有許多同學回答她的問題的聲音。其他人都在自習。

  “哎,這題怎麼做?我實在是不懂了!其他人也說不懂。”我聽到后,立刻拿起手中的數學書,細心地給她講解這一題的思路和答題的技巧。畢竟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讓她知道我的家事,不想她為我擔心這擔心那的。過了一會兒,她又來問我問題,我又給她仔細地講解了。“哎,那這題又該怎麼去做呢?”過了十分鐘她又來問我一個問題。“啊!你問夠了嗎,你知不知道這樣很煩啊!”她沉默地低下頭,小心翼翼地轉過身去,這一堂課她都沒有說一句話。教室里是一片死寂。這是我第一次對她那麼凶,真的,第一次。

  第二天,她沒有來上課。

  她是生我的氣了嗎?她討厭我了嗎?她不想見到我了嗎?我要失去我唯一的最好的朋友了嗎?是不是?是不是?

  下課了,我還在愧疚之中。一直低着頭往回家的路走,數着一步一步路。直到走到街口的轉角就遇到了她。我們兩個誰都沒有說一句話,面對面。她還是那樣天真可愛美麗啊!穿着一條白色的裙子,那是我和她買的姐妹裝,說好暑假一起穿的。她的是白色,我的是黑色。這也證明了她是天使,我是魔鬼。她總是有很好的人緣,而我總是很孤僻,拒人於千里之外,也不喜歡交朋友的人。她是每個人的天使,也是我的天使。

  “你病了?”我先出的口,畢竟我要為我所犯下的錯誤道歉。“是啊,你餓嗎?給你!”“你都生病了還跑出了幹嘛!”“沒事啊,我只是有點小發燒。別忘了我爸爸是醫生。”她連她的父親也是一個天使。“給啊”

  我接過她打包的東西,坐在補習旁邊的長椅上。打開一聞,那是我最熟悉的味道。嗯,是我最愛的牛腩粉,她微笑着,還像以前一樣對我那麼好。

  我們坐在長椅上,陽光照射着我們。我親愛的天使。

  六年級:祝我孤獨萬歲c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天使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