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上課了,同學們準備好書本等着我們的老師走進教師來上課。這時,班主任黃老師手裡拿着一大疊紙張,我們都在想會發些什麼東西呢!一看,哦,慘了要開家長會了。 

  有些平時上課很不認真的同學一看,愁眉苦臉的,像卡通動畫片里的倒霉熊一樣!當然那些平時十分認真聽老師講課的學生臉上是都么的驕傲啊,因為他們知道在家長會上老師一定會表揚他們而不會批評他們所以他們根本不需要擔心開完家長會後他們的爸爸媽媽會罵他們或揍他們的。而我是屬於平平常常的。每次開家長會我都很少有老師表揚。 

  放學后,我回到家后,做完功課,吃飯時跟爸爸媽媽說了要開家長會了,爸爸媽媽說:“哦,知道了,幾時啊。”我說:“明天晚上。爸爸跟媽媽說:“你去吧!”,媽媽又跟爸爸說:“還是你去比較好。”就這樣到頭來還是媽媽去,去前媽媽跟我說:“去開你的家長會還不如不去呢,去到了也沒有表揚你,坐在哪兒就像是透明人一樣。 

  家長會是那些上課時不認真聽講的同學們的世界末日,但同時也是認真完成作業的、上課認真聽講的同學們的天堂!

  所以你只要好好認認真真學習,遵守好自己的本分,那你跟本不用怕家長會上老師會批評你的。而且說不定還會表揚你的呢!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