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龍八部之偶然刷棋局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龍八部之偶然刷棋局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龍八部之偶然刷棋局篇 標籤:棋局作文 人生的棋局作文 偶然作文 偶然相遇作文

在草料場一次沖級的修行,被GM殘暴的雙手打斷了,在一次去WC的途中,我被送到了監獄,我抱終天之恨,從1-48級中我沒有進過一次監獄,不知道怎麼出去,我開始垂頭喪氣,監獄長看見俺;小夥子看你不想壞人啊,你怎麼跑這裡來了,我也不想啊,我也不知道怎麼就進到這裡了,哦,小夥子看你本性不壞,我送你出去把。 

  萬歲,我大聲歡呼起來,我被監獄長送到了蘇州,我一看人山人海,問旁邊的大哥哥;你們在幹什麼那,我們在組隊刷棋局,經驗豐厚,適合你這種級比較低的刷,說完騎着雄鷹飛走了,聽見經驗豐厚,我高興啊,我自己創建一個隊伍,第一次刷不懂的規矩,管他三七二十一亂組,有80的有20的。 

  80的馬上氣死勒,和我們這些小傢伙刷,他估計沒有經驗,反而20的高興,有人帶他。 

  進入 棋局我見識到了棋局的威力,領雙,2000經驗,刷玩200個和一個BOSS,我不到50了,幻想還是幻想,200個棋子刷玩也不是那麼容易的,80的很吃力,我我們都殺不動,只有他在拚命殺,第一次刷7,慘敗…

您正在瀏覽: 天龍八部之偶然刷棋局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龍八部之偶然刷棋局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