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唉!這些人真痛苦,如果每天都表現好一點,作業少錯一點,那不就沒事了嗎?

  我想:“如果我的家長明天去開會,是很得意地坐在那兒呢,還是……”於是我總結了一下我近來的表現、好事與壞事,我覺得近來表現還可以,好事也很多,一顆心終於放了下來。可是我又突然想到,如果今天被狠批一頓那可慘了,原本一顆放下的心又懸了上來。“不行不行,一定要以平心對待!”我儘力鼓勵自己平靜,可是怎麼也平靜不下來,我努力,努力,再努力!終於感覺自己鎮靜了一些。可是到了下午,我平靜的心又懸起來了。上午沒有什麼,但不知下午如何。我想到了許多事,萬一作業錯了怎麼辦?萬一昨天默寫沒默好怎麼辦?我急得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不知所措。一小時,兩小時……這樣的時間真的很難熬。

  終於放學了,我和李贊一起回家。一路上,我問了他關於家長會的一系列問題,李贊沒有回答,他很平靜,一如繼往。為什麼他能那麼平靜呢?我仔細想了一想,哦!原來他並沒有做錯事。那我也沒有,我為什麼要這麼緊張呢?我也應該像往常一樣充滿自信,就這樣我終於平靜下來了。

  我的心一整天起伏不定,但是不管怎麼樣,我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只要自己沒做錯事,就應該對自己有自信,不安和緊張都是多餘的。所以我覺得我今天過得充實、圓滿。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