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頑強的“花麒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頑強的“花麒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走進我們班,你能發現講台上有一株剛發了嫩芽的花,它叫“花麒麟”。窗台上還有一株已經死掉的花。

  記得有一天,同學送了老師兩盆開得很茂盛的花,老師把它們放在講桌上,並找人專門看養。那時,我更喜歡另一株叫不出名字的花。因為它長着一棵長長的小樹榦,樹榦上是五小片葉子拼起來的樣子,看上去新奇、漂亮,有種脫俗的感覺。而這盆“花麒麟”雖然開着小紅花,那樣艷麗繽紛,但似乎太大眾了。

  我們很在意它們,天天照顧它們,給它們澆水。經過了一段時間,兩盆花還很漂亮。可隨後的日子裡,我們都在為重要的統測考試忙碌複習着,這兩盆花也被移到窗台上幾乎無人問津了。

  終於考完試了,我們才又開始關注這兩盆花,又一次為它們澆了水。然後就放寒假了,我們大家都以為假期里沒人澆水,它們一定會死掉的。開學了,我們又一次給乾枯的它們澆水,誰也沒想到兩三天以後,“花麒麟”居然又奇迹般活了下來,而那一盆我喜歡的花卻已經枯萎死去。

  這“花麒麟”雖然只有平凡的容貌,卻擁有着頑強的生命力,它頑強的精神,讓它死而復生。那些新奇漂亮的柔嫩花株,雖然容貌過人,但卻十分脆弱。這盆“花麒麟”是一個生命的奇迹!現在,它彷彿變得無比美麗!

  丰台一小六年級:葛暢

您正在瀏覽: 頑強的“花麒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頑強的“花麒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