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到了銀灘,正好碰到退潮,海水“嘩嘩”地往下退,只有浪花還時不時的回頭像捨不得離開似的,我高興地追趕着那潔白的浪花。沙灘上人山人海,咦!沙灘上那一個個小洞是什麼呢?我好奇地問媽媽,媽媽說:“傻孩子,那是小螃蟹們的家啊。”我興奮地說:“我們一起來抓螃蟹吧!”說完,我便四周找着螃蟹,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隻螃蟹,我用力往上一撲,高興地說:“媽媽,我抓到螃蟹了。”輕輕一放手,螃蟹便想四處逃跑,我追上去“攔住”它,它束手就擒地成了我的俘虜。我拿着小螃蟹到媽媽的面前神氣的說:“哈哈.媽媽你抓了幾隻螃蟹啊?”媽媽打開盒子讓我一看,哇!媽媽抓了4隻,我比服氣地繼續去抓。我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一隻螃蟹,誰知這是一隻老螃蟹。我在旁邊看着它,它竟然用大螯夾住了我的手,我大叫一聲“哎喲”。媽媽趕緊跑過來問我怎麼了,我說:“我被老螃蟹夾住了。”它一直不防開,我急中生智用力一按它的大螯。這時它便乖乖地鬆開了,老螃蟹再也神氣不起來了。它正想逃跑的時候被我撲上去,誰知撲了一個空。我抓住螃蟹們的弱點后,便很輕易地抓它們。當我正抓住螃蟹的時候,突然覺得腳底下很癢,我往下一看。原來是一隻大蝦在“逗”我呢!大蝦的兩條長須活像戲台上的一員武將。 

  不知不覺,太陽快下山了。喧鬧的海灘漸漸平靜下來,只有海鷗還照映着餘輝。我提着滿滿的一桶“戰利品”高興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