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年前發生的事了,我看到有人在金川河邊開小船,心裡羨慕極了,自己也多想有一條小船開啊!

  正巧,馬上就是聖誕節了,我便在一張紙條上寫:聖誕節就要到了,你想買一個什麼樣的禮物送給自己的孩子呢?那就買一艘 藍色的小船吧。想像着孩子開着小船在水邊嬉戲,那是多麼美好的景像呢?那就趕快實現吧!(聖誕老人)

  然後,我找來了一個舊降落傘,將它的傘繩理直了,在最下面打了個扣,在上面掛上一塊重量適中的塑料塊,在塑料塊上面貼上我寫好的字條,再在扣的上面打了三個死結。

  最後我將降落傘拿到窗檯邊,發現媽媽正要走進小區,我便輕輕地把降落傘往下一拋,只見那降落傘左搖搖、右晃晃,它倒悠閑,像跟門口路上每個人都在打招呼一樣,我卻急死了,對它說:”你快點落下啊,筆直的,不要亂晃。“最終還是飄到了媽媽的面前。

  媽媽把塑料塊兒輕輕拾起,看了看我貼在上面的字條,會心一笑,不露聲色地把塑料塊和降落傘捲起來放進包里,像往常一樣往家裡走去。我看到后趕緊寫作業。

  媽媽回到家后,還是像平常一樣燒飯、說笑。

  直到聖誕節前夜,媽媽故作神秘地說:”你猜我給你買了什麼禮物?“

  我信心滿滿地說:”肯定是一艘小船!“

  媽媽笑了笑,然後從背後拿出了一個大盒子,盒子里裝着一條小船。我看到后大叫道:”耶!太好了!我也有一艘小船了!“

  那時,我覺得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