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來到學校,上課了,數學老師走了進來,他的手裡還拿着一沓試卷,“要考試了!”我驚呆了,因為老師沒先告訴我們,而且我上次考試很差,所以我暗暗地告訴自己這次一定要考好。

  下午,分試卷了,老師正念着分數,黑板上正寫着“獎:進步最多的前三名,全班考試成績前五名。罰;不及格,退步(80以上不用打)。”我則很害怕,因為媽媽說考試在90分以下回家要打的,突然,老師念到了我同桌的名字,她只考了80分,我心想“糟了,她考得這麼差,我……”還沒想完,老師就念到我的名字“李儀,99分。”我一緊張,聽成了89分,可我接下來聽見了老師說“全班第二名。”我才恍然大悟,心裡高興得小鹿亂撞,我努力地抑制住笑,可還是笑了出來。領試卷時,老師還特別表揚了我,說我進步很快。

  分獎品了,老師拿來一沓格線本,因為我即進了前五名,又是進步最多的,所以我得到了兩本書,我還送了同桌,鼓勵她繼續加油。

  今天,我真的好開心。

  五年級:櫻樹下甜甜的淚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