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十幾年的生活中,有許多點點滴滴的事情發生。有很多的“島嶼”在我的腦海里不停的漂泊,在移動,甚至是在慢慢消失。沒有痕迹、也沒有蹤跡。當我回頭一望,有一座島嶼依然在海面屹立着,讓我不禁想起哪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三四年了,當我還是不能把它忘記。

  那一次,正好是過年的前一天,滿大街的人都忙着過年,貼春聯,放鞭炮、掛燈籠。全村的人都沉浸在節日的喜慶中,這一天,我們全家人都聚到一塊包餃子、做菜。

  我見媽媽包餃子挺有意思的,所以洗了洗手也幫媽媽包了起來。

  首先,我先拿一塊餃子皮,再把餡兒往裡面一放,把口封住,諸侯在一捏,我一看,這哪是餃子啊?這分明是打兒的茄子。我不服氣。於是,我又重新拿了一個餃子皮,按照同樣的步驟,又耐心地重新包了一個餃子。啊!這一個,精神飽滿,肚子圓的想一個鼓似的,真可愛。我學會了包餃子了,我終於學會了!那一刻,我不知道有多高興、多興奮!

  這件事,我永遠忘不了,因為那是一件令人高興的事。

您正在瀏覽: 那一件令我高興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