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王芳: 

  您好! 

  我們好久沒聯繫了,現在,我告訴你令我最快樂的事。 

  國慶節的那一天中午,太陽露出了可愛的笑臉,姑父帶我和我的雙胞胎弟弟到公園玩,帶我和弟弟各買了一個吹泡泡的玩具… …剛準備回頭,我攔住姑父的去路,說:“等一等… …”話沒說完,姑父問:“為什麼?”我指着弟弟說:“因為我要跟他們比吹泡泡!”“噢。”姑父答應了一聲。我指着吹泡泡的玩具,問弟弟們:“我們比這個嗎?遊戲規則是‘誰吹的泡泡又大有多,誰就贏’,覺得如何?”弟弟們爽快的答應了。 

  比賽開始了,我把吸管蘸到水裡,他們沒有蘸,直接吹。我吹了許多泡泡,它們有的飛到了藍藍的天空,還有的盤旋在我的頭頂上。可愛又頑皮的泡泡五顏六色,有的像彩色的氣球,有的像紅紅的櫻桃,還有的像一串串紫色的葡萄。他們當然吹不出來,看見我把泡泡吹得飛向藍色的天空,都着急了,猛地一吹,還是沒吹出來,幾乎不約而同地一屁股坐到地上,大哭起來,說:“小馳哥哥,你教我吹一下吧!”看着他們可憐的樣子,我說:“好吧,我教你們!”我拿起老大的玩具做實驗,對他們說:“先把吸管蘸到水裡,然後再吹。記着不要用力。”我說著做着,弟弟們終於會了,就這樣,我們又高興得玩起來,似乎忘記了比賽,把比賽的緊張拋之腦後了。我們只是高興得在玩耍。 

  天漸漸的暗下來了,我們和姑父就回家了。在那條馬路上有汽車開過的聲音,有路人打電話的聲音,當然,也有我和弟弟追逐打鬧的聲音,聲音雖然很吵,但是這種聲音卻讓我至今難忘。 

  希望這次寒假你到我家來玩,我們就可以一起出去遊玩了!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丁宇馳 

  2009年1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高興的事 暫無評論